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1亿6千万出售游艇 巨额维修费成负担(图)

2011年03月31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额维修费成负担 伍兹1亿6千万出售豪华游艇

伍兹的豪华游艇“隐私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巨额维修费成负担 伍兹1亿6千万出售豪华游艇

外媒报道截屏(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曝出了关于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又一大新闻,收入位居世界体育选手前列的伍兹,竟然到了要卖游艇的地步。根据《棕榈滩邮报》的报道,泰格-伍兹正在出售他那155英尺的豪华游艇“隐私号”,而他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美元(约1亿6千万人民币)。

据了解,“隐私号”是2004年伍兹送给妻子艾琳的结婚礼物,当时花费了“老虎”近2000万美元。但是因为考虑到每年超过200万美元的维修费用,艾琳对这艘游艇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因此根据去年的离婚协议,于是这艘游艇还是归伍兹所有。

目前,这艘豪华游艇只能静静的停泊在北棕榈海滩,或是等待它的下一个主人。不过伍兹想要顺利的将“隐私号”卖到2500万美元的高价还是颇具难度,当地的一个有名的游艇建造人约翰-斯塔鲁皮(John Staluppi)就认为,伍兹的要价太高了。“金融危机以来,市场上游艇的价格就在不断地下降。银行不会轻易融资,经济环境还没有得到恢复,所以现在游艇买卖还处在买方市场。可以想见,除非有人因为这是老虎伍兹的游艇而将它买下来,否则很难达到2000万美元的价格!”

当然,伍兹兜售豪华游艇的消息还没有得到他本人的证实,也有人认为这是一则假消息,伍兹不会轻易卖游艇。不过从目前来看,这并非伍兹唯一的海上“座驾”,据了解,在不久前,伍兹就购买了一艘62英尺、价值310万美元的潜艇,并将它命名为“孤独”。由此可见,或许伍兹想要出售“隐私号”豪华游艇的新闻,并非空穴来风。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