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雷霆胜太阳全场 杜兰特22分豪取五连胜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 雷霆连续两个赛季拿下50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4年前,他们今天以116-98击败太阳之后,复制了这个纪录,连续第二个赛季背靠背取得50+胜利。雷霆本场比赛过后,取得5连胜的同时,送给太阳4连败,后者基本失去季后赛资格。

杜兰特全场18投只有8中,得到22分3盖帽,他在第四节发挥不错,投中盖棺定论的一个三分,并送出2次关键盖帽,韦斯特布鲁克9投6中,得到16分8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10篮板3盖帽,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哈登9投7中,得到22分。太阳这边只有2人得分上双,卡特得到28分,杜德利得到16分,纳什只得到8分,但是送出9助攻,布鲁克斯得到7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