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25+17难救快船 诺维茨基24分小牛5连胜

2011年03月31日1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25+17难救快船 诺维茨基24分小牛5连胜

小牛力克快船取得五连胜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微博)常规赛小牛客场以106-100力克快船,连续9场比赛战胜对手,同时取得5连胜。

小牛诺维茨基砍下24分和6篮板,马里昂10分和9篮板,基德5分和10助攻,巴雷亚22分。快船格里芬轰下25分和17个篮板,卡曼12分和8篮板,莫-威廉姆斯19分和5助攻,但被驱逐出场,戈登15分和5助攻。

比赛开场,莫-威廉姆斯手感火爆,他中投、三分和罚球一口气轰下9分,格里芬两罚全中,卡曼强打命中,快船打出13-4的开局。此后基德中投得手,马里昂补篮命中,但快船再度打出一波高潮,卡曼连续中投命中,小莫完成打三分,格里芬篮下进攻得分,他们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小牛展开反击,佩贾和诺维茨基连续飙中3个三分球,而快船进攻则缺乏连续性,不过首节结束,他们依然以28-23领先小牛。

次节初始,快船继续保有领先优势,弗耶三分和上篮连得5分。小牛巴雷亚还以颜色,两个打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之后的比赛越发胶着,格里芬补扣、罚球和强打连得6分,弗耶再中三分后,快船领先6分。但半场结束前5分30秒,快船仅仅依靠卡曼中投得到2分,小牛趁势反击,比尤博伊斯中投和上篮连下6分,马里昂扣篮得手,诺维茨基也有中投入账,小牛10-2的攻击波后,将半场比赛锁定在48-46。

易地再战,卡曼和格里芬连续中投和内线强攻得手,联手轰下8分,反超比分。诺维茨基中投得分,基德同样有命中三分的表现,但快船的进攻也是打得有声有色,小莫两罚全中后又飙中三分,继续保有优势。不过三节后半段,老辣的小牛开始发力,诺维茨基连续中投砍下4分,海伍德暴扣和卡迪纳尔命中三分后,小牛重新反超比分,三节以75-70领先快船。

末节,史密斯先得3分,戈登中投命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此后小牛打出一波高潮,诺维茨基中投、罚球和突破暴扣连续砍分,完成13-1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6分。此后格里芬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巴雷亚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小牛锁定胜局。(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