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刘亚男看昔日女排照片怀旧 期待姐妹们重聚

2011年03月31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亚男看昔日女排照片怀旧 期待姐妹们重聚

刘亚男(微博)微博分享照片

腾讯体育讯 时光飞逝,这个词一点也不夸张,当年在04年雅典奥运会风光夺冠、08年北京奥运杀出条血路拿到铜牌的那帮女排姑娘们早已各奔东西。当再度翻开那些承载着时光痕迹的旧照片时,除了感伤,自然也有怀念。

如今已经是辽宁女排领队的美女刘亚男,在微博上发了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照片,姑娘们脸上的笑容无比灿烂,周苏红(微博) 冯坤等人还冲着镜头比出胜利手势。原本发旧照只是为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却意外勾起了刘亚男的感伤:“突然间很伤感,看到08年的照片让我回忆很多,记得以前妈妈和我说过光阴似箭,时间过的很快。那时候我年轻不觉得快反而觉得过的很慢,累的时候恨时间过的太慢。现在的我看到我们的照片。感觉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两年的时间真的很漫长,想念姐妹们,很想很想。”

事实上,两天前,刘亚男已经在微博上感慨过一次了,跟姐妹们分开两年多时间,大家鲜少有机会聚在一起。如果可以,真想让大伙儿坐在一起聊聊天、叙叙旧。也有不少粉丝对女排黄金一代重新聚首表示期待。

然而,对这帮分布在天南海北的姑娘们来说,想聚在一起谈何容易。除了刘亚男在辽宁当领队之外, 赵蕊蕊埋头出版动漫小说、周苏红忙着在家照顾老公汤淼(微博)、张娜(微博 张娜)安心在天津上学外加带孩子、冯坤跟着郎平还在冲锋陷阵。每个人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稳步前进着,姐妹们只能偶尔通过微博或者短信联络一下。

其实自从开了微博,刘亚男总是隔三差五发消息称想念那帮跟她共同奋斗了八年的姐妹们,尽管大家现在处境迥异,但却一直互相牵挂着。不过如果想要再凑在一起聚一聚,估计只能等她们当中再有人结婚了才有可能,否则想凑齐人,恐怕是有点难度的。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突然间很伤感,看到08年的照片让我回忆很多,记得以前妈妈和我说过光阴似箭,时间过的很快,那时候我年轻不觉得快反而觉得过的很慢,累的时候恨时间过的太慢,现在的我看到我们的照片感觉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两年的时间真的很漫长,想念姐妹们,很想~~很想~~ /快哭了
    2011-03-31 11:01:5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