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汉密尔顿19+5+5麦蒂低迷 活塞负步行者

2011年03月31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活塞客场以101-111不敌步行者,主队赢球后不仅取得两连胜,同时继续巩固自己东部排名第八的位置。麦蒂全场比赛只打了11分37秒,2罚全中拿到2分1篮板。

科里森20分,格兰杰17分,麦克罗伯茨15分13篮板,希伯特12分,步行者全队10人得分,而且每名球员都得到了7分以上。活塞方面斯塔基24分7篮板9助攻,汉密尔顿19分5篮板5助攻,普林斯14分,门罗14分9篮板,威尔考克斯10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倒是活塞先发制人,普林斯连得4分后门罗篮下反身上篮得手,6-2。不过步行者很快就将分差填平,希伯特补篮得手后两队打成8-8,随后格兰杰上篮再添2分。麦蒂在首节还剩6分18秒时两罚全中,得到了上半场个人仅有的2分,不久后就被替换下场。双方此后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凭借首节结束前马克希尔的两罚一中,活塞以27-24暂时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开打后活塞仍一度守住领先,维拉纽瓦底线跳投命中后,客队仍以33-32握有1分优势。只是此后的比赛局势逐渐被步行者掌握,主队一波9-0的高潮过后,活塞已经以33-41落后。尽管客队奋力追赶,只是步行者此时已然起势,格兰杰两罚全中后拉什侧翼又命中三分球,49-37。麦蒂整个第二节都没有上场,而活塞也是无力追赶,半场战罢以47-59落后。

易地再战活塞形势更衰,步行者在该节5分23秒内轰出一波17-5的冲击波,科里森突破挑篮得手,主队以76-52遥遥领先,而麦蒂也很快就被主帅替换下场。此后的比赛如同例行公事一般,活塞无力反抗,步行者也无意继续扩大战果,主队带着97-70,领先2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等同于垃圾时间,双方的尽遣替补出场,尽管活塞一度将20分的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步行者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有惊无险拿下胜利并牢牢守住东部第八的位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