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景德镇召开指导员培训班 50名教练员接受指导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9日15:19   景德镇在线  余静  我要评论(0)

景德镇召开指导员培训班 50名教练员接受指导

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在景德镇市开班(一)

景德镇召开指导员培训班 50名教练员接受指导

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在景德镇市开班(二)


  景德镇在线讯:为推动我市校园足球的发展,全面提升校园足球综合水平。3月29日上午,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景德镇)培训班在景德镇市第二中学多媒体功能厅开班。我市校园足球46所布局学校的近50名足球教练员参加为期3天的足球系统理论和实践学习。

  本期培训班是市体育局、市足球协会面对我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开展的第三期业务培训,主讲师由中国足协讲师、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耿建华担任。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将通过理论和实践围绕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体能训练,运动比赛心理指导和比赛临场指挥等进行培训。

  市足协负责人对记者说,校园足球指导员是保证青少年球队竞技能力提高的重要因素,举行本次培训班,正是按照全国校足办的要求,对参与校园足球活动的指导员进行培训,相互交流,提高指导员的执教水平、业务能力,拓宽专业知识面。(景德镇在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