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23+10布泽尔力压乐福 公牛擒狼领跑东部

2011年03月31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3+10布泽尔力压乐福 公牛擒狼领跑东部

凭借着罗斯的出色发挥,公牛战胜了森林狼,继续领跑东部联盟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继续激战正酣中,芝加哥公牛作客标靶中心球馆,迎战凯文-乐福坐镇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凭借着罗斯的出色发挥,公牛最终以108-91战胜了森林狼,继续领跑东部联盟。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23分和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4分和14个篮板,劳尔-邓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森林狼这边,凯文-乐福复出,砍下16分和9个篮板,比斯利12分,安东尼-兰多夫15分。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罗斯先是三罚三中,紧接着三分线外辕门射戟得手,帮助公牛获得9-4开局。紧接着这位常规赛MVP最大热门又连续送出3次助攻,使得公牛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暂停之后,比斯利中距离跳投命中,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将分差稍稍缩小。但此后罗斯再度暴走,一人连得4分,帮助公牛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战罢,罗斯带领公牛以30-19领先森林狼。

次节,两队均是一群替补球员在场上,近来表现出色的安东尼-兰多夫继续着自己的强势发挥,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使得森林狼将比分追至26-36。暂停之后,两队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而两队之间的分差也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乐福两罚全中,使得森林狼将比分稍稍追近。但此后罗斯重新披挂上阵,多次送出妙传。伴随着科沃尔跳投中的,半场战罢,公牛以57-44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公牛攻势依旧不减,劳尔-邓一人连得4分,而近来状态相对有些低迷的卡洛斯-布泽尔也在内线强攻得手,同时还造成了森林狼内线球员米利西奇的防守犯规,成功打三分,帮助公牛以74-55大比分领先主队。本节末段时间,公牛队在罗斯的带领下,再度发力,将领先优势一度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三节战罢,公牛以86-66领先森林狼。

末节,沃特森一人连得6分,帮助公牛继续大比分领先森林狼。但主队显然不甘心就此缴械投降,在小兰多夫的带领下,森林狼打出一波9-2冲击波,将比分追至77-96,公牛队不敢大意,果断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公牛加强了防守强度,使得森林狼在进攻端举步维艰,科沃尔妙传内线吉布森,后者上篮得手之后,帮助公牛以100-78领先森林狼。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公牛大胜!(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