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刘璇称拍剧比体操训练辛苦 没时间睡觉压力大

2011年03月31日10:3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璇称拍剧比体操训练辛苦 没时间睡觉压力大

黄宗泽(右)和刘璇如欢喜冤家。(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3月31日电 黄宗泽与刘璇合作拍摄无线新剧《女拳》而相识,日前二人在香港一起接受媒体访问。黄宗泽在剧中的角色话很少,刘璇坦言与他对戏时真想揍他,很多时候她讲完对白,他只是点头说两句,实在太无聊了。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璇除了拍电视剧外,又要兼顾唱歌,所以短时间内,她都没时间再为TVB拍剧集,只能应付一年一部剧集。加上拍剧太辛苦,现在刘璇只想休息。黄宗泽也称刘璇很辛苦,文戏和打戏也有她的份儿。每天见到她拍到都像要翻白眼一样。刘璇也称这次拍电视剧比以前体操训练还辛苦。因为拍戏时没有时间睡觉,以前反而时作息很规律,这样才可以避免受伤,自从拍剧之后自己就患上了失眠,可能是因为有压力的缘故。

(中国新闻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搜索热词:

体操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