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麦基连盖两大巨头 奇才反扑追上热火

2011年03月31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热火客场挑战奇才。上半场热火领先奇才11分,第三节奇才内线大将易建联和布拉奇双双受到犯规困扰,但是该队仍然打出一波小高潮,三节打完热火仅以88-81领先奇才。

下半场一开始詹姆斯就上演精彩的进攻,他在三分线外佯装投篮骗得易建联从禁区扑出。此时詹姆斯突然飞身突破,他跳起在空中之后,宛如闲庭信步,将球从右手换到左手,然后左手抛投命中。接着波什也依样画葫芦左手上篮得分,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3分。奇才不甘示弱,加强了内线防守强度。此后,在波什上篮的一刹那,麦基拔地而起将球盖掉;接着韦德也试图冲击篮下,他同样被麦基盖掉,热火士气迅速下降,奇才将差距缩小为7分。

热火在三巨头的带领下,很快重振旗鼓。易建联跳投不中后,詹姆斯拿到篮板发动快攻,易建联去追击詹姆斯,可是阿联的速度明显不如对方。詹姆斯甩开阿联之后,将球传给韦德。韦德从篮圈左侧跳到右侧,反手勾抛得分。6分51秒,韦德对詹姆斯投桃报李,他突破后将球扔给篮圈附近的詹姆斯,詹姆斯迈开霸王步,腾云驾雾一般挂在篮圈上完成重扣。

奇才一度将差距缩小为5分,可是韦德的三分投篮在篮圈上方颠了3下最终还是滑入网中,让奇才球员很无奈。布拉奇被判对詹姆斯犯规后,向裁判抱怨又吃到技犯,詹姆斯连续罚入三球。此后奇才让麦基疯狂冲击篮下,热火的安东尼和波什搞不定麦基这种弹跳狂人,被他率领球队将分差缩小为10分以内。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