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骑士积怨宣泄一空 风水轮回热火遭羞辱

2011年03月31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正如詹姆斯在赛前预言的那样,在热火来到客场与骑士第二次交手时,克里夫兰球迷没有再对三巨头作 出太多疯狂的举动——他们无暇估计詹姆斯,他们在忙着努力为骑士呐喊尖叫,庆祝这场102-90击败以詹姆斯为首的热火的胜仗。NBA(微博)官网赛 后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这个夜晚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属于已经离开克里夫兰的詹姆斯。他先是参加赛前训练时驾私家车在骑士速贷球馆停车场被拦,工作人员一点面 子也不给,把詹姆斯带着的女友和几个朋友全部拒绝入场。接着詹姆斯有因为“上厕所”而错过了比赛入场仪式。比赛似乎也沿着这些征兆 发展下去了。

官网点评道,本场比赛,直到第三节还剩下5分钟时,热火似乎才开始意识到他们是在为东部第二的位置而战。但此时已经晚了,骑士的气焰 和自信已经完全被激发出来,而热火却缺乏足够的能量去匹配了。

尽管詹姆斯最后拿到了27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表现,尽管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本赛季全联盟垫底,但骑士今天打出了一场华丽的胜仗,向 詹姆斯完美复仇。在第三节错失了23分的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群情愤膺的骑士没有慌乱,顽强地坚持到最后一刻。当终场哨声响起时,全场 两万多名观众起立鼓掌,为骑士本赛季最激动人心的一场胜利较好。在赛后的现场采访上,骑士后卫安东尼-帕克动情地对全场球迷喊道:“ 你们值得拥有这场胜利!”

“我找不到任何可表达的话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更是激动地说道,“我们的球迷这一整年都站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尽管这是骑 士在近6年里,第一次无缘季后赛,但这场胜利,却帮助他们把一整个赛季积蓄下来的怨气发泄一通。看看球场上的情形吧:詹姆斯被撞到在 地,球迷欢呼;他头上的护环被撞掉,球迷欢呼;他一触球,球迷嘘他;他一投失,球迷再次欢呼。这场比赛的三双,不会留给詹姆斯任何 痛快的感觉。热火主帅斯科特在赛后失望道:“他们让我们蒙羞了。我到现在还没从比赛中回过神来。”

用安东尼-帕克在赛后的话来说,这叫风水轮流转。“感觉太棒了!”帕克说,“上一次我们被羞辱了。今晚我们赢回来了,这是一场可喜可 贺的胜利!”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