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洛瑞角逐最快进步奖 季后赛机会只25%

2011年03月31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在博客中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回答球迷的问题时,费根表示洛瑞将是年度最快进步奖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火箭季后赛希望依旧渺茫,大概只有20%到25%的机会。

问题:你为什么会认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不想续约阿德尔曼?如果他想,他应该给阿帅更多的支持。

费根:我想亚历山大之所以不想留阿德尔曼,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希望有所改变。而在这个时候,亚历山大仍然没有最终的决定,他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问题:德拉季奇的表现怎么样?从最近的观察来看,如果洛瑞受伤,德拉季奇似乎并不能胜任先发控卫。

费根:作为控球后卫,德拉季奇的得分能力相当不错,但他的组织技巧和传球视野有待进一步提高。

问题:你认为洛瑞有机会角逐年度最快进步奖么?

费根:我认为凯文-乐福将会获得这一奖项。当然,洛瑞也是这一奖项的主要竞争者,他面临的对手还有奥尔德里奇、达内尔-赖特等人。

问题:本赛季联盟对技术犯规的吹罚非常严格,很多球员都不适应,那么下赛季这一规则会有所改变么?

费根: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这一情况已经得到了改观。球员们会明白在场上,他们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问题:你认为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几率大概是多少?

费根:我不懂关于季后赛概率的计算。我想大概只有20%-25%的机会吧。(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