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澳男子意外惹官司 开直升机拉儿子滑水被告

2011年03月31日06:43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怎么做才算一个好老爸?澳大利亚人米尔顿·琼斯的想法是尽自己所能让儿子开心。但46岁的他没想到自己带儿子在河中表演“水上漂”,竟然会惹上官司。

日前,澳大利亚一电视台播放了名为“与琼斯家一起飞舞”的视频。片中,米尔顿让自己15岁大的儿子博站在滑水板上,并且用直升机拖他玩滑水。节目播出后立即引起争议,一部分人为这种刺激的表演感到震惊,另一部分人则认为米尔顿太疯狂,希望澳大利亚民用航空管理局对这个完全不顾未成年人安危的老爸进行惩罚。接到投诉后,该部门马上要求米尔顿提供未经过剪辑的视频进行调查。

但家住澳大利亚北领地的米尔顿认为,人们完全是小题大作。“北领地沼泽河流密布,非常适合滑水运动,我过去就经常带儿子到各条河流滑水,博从小就喜欢这项运动。”米尔顿说,“博平时上学要住校,一年到头我难得有几个星期能和儿子在一起。我只是为了让儿子开心一下。况且,我也没有强迫博,他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和承受能力,随时松开手上的绳子。”

对于自己是否有飞行执照的质疑,米尔顿也进行了反驳,“我有一架信天翁直升机,也有飞行执照。我已经飞了20多年,这次飞行是绝对安全的。”固执的米尔顿还拒绝把视频录像带交给民航局,而是把它送到了当地法院,由法官来决定民航局是否有权看视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