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季后赛大门未关闭 夏天有望获纳什

2011年03月31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象下纳什身披火箭战袍的样子

想象下纳什身披火箭战袍的样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ESPN专家查德-福特做客线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回答了相关的问题。

问题:谁将成为西部2号种子,马刺湖人还是小牛

福特:我知道现在马刺境况不佳,而湖人则是开足了马力。但马刺毕竟依然领先湖人3.5场,他们有足够多的时间调整过来。所以我预测西部第1将是马刺,湖人名列第2,小牛第3。

问题:热火会不会在季后赛首轮就出局?如果可能,那么概率可能是多少?

福特:如果热火在季后赛对阵76人,那么将会一定的麻烦。但我还是要说,热火首轮出局的可能性不大,大概在两成吧。

问题:都说公牛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一个菜鸟主帅能够率领球队夺冠么?

福特:我想没有人会关心泰伯杜是不是菜鸟。他在冠军球队待过,知道如何去调教球队,知道怎样在季后赛打球。如果公牛失利,我不认为是主帅的问题。而且看公牛的比赛越多,越觉得他们能够进入总决赛。

问题:黄蜂韦斯特赛季报销,这能否促成火箭登上季后赛末班车?

福特:在常规赛仅剩8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还落后黄蜂3场,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并非没有可能完成。失去韦斯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黄蜂还有兰德里可以入替。另外,火箭只落后第8的灰熊2场,同样有机会挤掉对手。

问题:夏天,纳什有可能被交易,那么太阳将会收获什么筹码呢?

福特:如果太阳的价位是1个不错的年轻球员和1个选秀权,那么会有许多球队感兴趣。火箭、尼克斯、开拓者、小牛、猛龙、山猫、老鹰、魔术和爵士都有机会,虽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满足太阳的要求,但他们会尝试提出报价。

问题:如果尼克斯季后赛会横扫出局,德安东尼会不会走人呢?

福特:我认为尼克斯输球主要责任并不在德安东尼身上。更关键的是,谁能够接替他担任尼克斯主帅?

问题:谁是东部最具前途的球队,尼克斯、热火还是公牛?

福特:在未来实力榜上,公牛占据第1,他们拥有罗斯和诺阿这样的球员。而在西部,拥有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雷霆的未来最值得看好。(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