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剪短莫西干头只为转运 理解火箭一轮游

2011年03月31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剪短莫西干头只为转运 理解火箭一轮游

塞尔比剪短莫西干头只为转运(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在塞尔比的“磨王”威力下,经验尚显不足的田鹏飞(微博)最终还是失掉耐心,葬送了获胜的机会。但赛后,塞尔比还是连称这个中国选手不好对付。而刚刚简短的莫西干头,也被他看作是好运的象征。

在今天前六局的比赛中,双方战成3:3,第7局,田鹏飞原本有获胜的机会,却在塞尔比不温不火的防守中,终于失掉耐心,出现失误,最终输掉比赛。“今天比赛真的很高兴能够获胜,之前就知道田鹏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自己也知道今天会有这样艰难的局面。在3:3打平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可能会赢得胜利,但当他差点儿反超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担心。”虽然二人排名相差很多,但田鹏飞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塞尔比的认可。

虽然现场球迷都在为对手加油,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会有更大的压力,即便是身经百战的塞尔比也不例外。谈到今天的现场气氛,塞尔比却直言自己在巨大的压力下却也非常享受这个氛围。“这样可以让整个比赛的气氛显得更好。”塞尔比这样表示。

就在塞尔比比赛的同时,“火箭”奥沙利文和瑞恩-戴的比赛也在进行着,而奥沙利文也意外以2:5输掉比赛。同样目前也处于瓶颈期的塞尔比却表示自己能够理解目前奥沙利文的处境。“斯诺克原本就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比赛,选手们都提升的很快,输球不是他个人的问题,是因为整体的水平提高了,任何实力强劲的人,只要对手正常发挥都是可以击败你的。”塞尔比说道。

外形帅气的塞尔比向来在中国人缘颇好,尤其是女人缘。就在今天发布会现场,志愿者甚至是女记者如此近距离的看到他,都会暗自偷笑。所以他一丝一毫的变化也逃不过她们的法眼。在发布会临近结束时,有女记者观察到塞尔比此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发型上有了变化,不是以往的莫西干头了,而是剪短了,莫西干头隆起的部分也没有在头正中央,而是略向左偏些。听到女记者观察到这个细节,塞尔比笑了笑:“的确,我前一阵子状态一直不好,这次来中国前换了发型,也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