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高呼爱巴洛特利 新核:甘索不去国米

2011年03月31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高呼爱巴洛特利 新核:甘索不去国米

加利亚尼想要巴洛特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就在全意大利称颂“金童罗西”,痛斥巴洛特利无脑的时候,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再次语出惊人,他高呼“我爱巴洛特利”!这无疑会让巴洛特利今夏转会米兰的传闻再次甚嚣尘上。同一时间,关于甘索的转会也传出了新消息,甘索本人辟谣,那些说国米拿下他的传闻是假的。而他在巴西国家队最好的朋友蒂亚戈-席尔瓦信誓旦旦的说:甘索不会去国际米兰。

3月30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加利亚尼谈到了巴洛特利:“最近他又惹祸了?我不太清楚,况且说,即使清楚,我也没办法去解决他们的问题。我要说的是,巴洛特利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我是否会关爱他?我当然爱巴洛特利,要知道关爱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好的!AC米兰是否会做好引进他的准备?还有时间,我们会未来再看。甘索?关于甘索,我什么也不会说。会不会和巴西方面有会面?天知道。”

此时加利亚尼对巴洛特利的袒护,再次显示了他对这名天才球员的喜爱。最近巴洛特利压力极大。本周中,意大利队客场2-0击败乌克兰,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24岁前锋朱塞佩-罗西大放异彩,继对阵德国进球后,罗西近3次国家队出战已经打入2球。罗西目前在西甲以15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四,表现出了争夺主力的强劲势头。最近几天,全意大利媒体都在称颂罗西。在罗西表现出色的同时,与罗西有位置竞争的巴洛特利在曼城队又一次干出“脑残”的事情,原本他在欧联杯恶意犯规领到红牌已经是罪不可恕,最近巴洛特利玩起飞镖又扎伤了球员。普兰德利这次彻底怒了:“我只希望能对自己行为负责的球员入选意大利队。他在场外的行为肯定会影响到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他在害自己!”

在全意大利称颂罗西、嘲讽巴洛特利的时候,在巴洛特利很可能被普兰德利弃用的前提下,加利亚尼再次呼吁所有人去声援巴洛特利,无疑这会让巴洛特利非常感动。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巴洛特利与曼奇尼的关系几乎决裂,在曼城队内他成了人见人烦的球员。夏季巴洛特利被扔进转会市场的可能不小,有加利亚尼的青睐、有米诺-莱奥拉的帮助,红黑军拿下巴洛特利?不再是梦。

除了巴洛特利之外,甘索也是最近媒体热议的话题。前几天,巴西国内媒体传出消息,说国米以3500万欧元打赢了争夺甘索的竞争。那么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呢?显然,甘索本人是唯一一个清楚真相的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台的采访时,甘索是这样说的:“我当然希望我能迟早有一天去意大利踢球,这是我的梦想,这是我从开始踢球的时候就希望做到的事情。我只想着尽快走出伤病,专心为桑托斯而战。我的转会?现在没有什么确定的事情。我时常和莱昂纳多联系?是的,但这是因为他经常给我一些很好的建议,他是个很好的主帅,可这不代表什么,因为我也经常和蒂亚戈-席尔瓦联系。德比我支持谁?我希望是场平局”。

甘索的态度,就是既不想得罪国米,也不想得罪米兰,毕竟上述两队都可能是他未来的东家。他也让巴西媒体传出的“国米已经拿下甘索”的传闻被证明是假新闻。人们关心的是,甘索到底和蒂亚戈-席尔瓦说些什么?要知道,在巴西国家队,席尔瓦和甘索是公认的最好的朋友之一。

有巴西媒体透露,有一次莱昂纳多给甘索打电话的时候,蒂亚戈-席尔瓦就在甘索旁边。对此,席尔瓦讲道透露:“莱昂纳多的电话?是的,有过一次,莱昂纳多很好,很遗憾他去了国际米兰,但我仍然为他感到开心,他是个很好的人。传闻说甘索肯定去国际米兰?这不是真的,他不会去国际米兰。当然对于未来的事情你无法去下结论,但我每天都和他说,不要去国际米兰,不要去国际米兰(笑)。他是个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谈一谈国家队,谈一谈意甲。好吧让我这样说吧,我当然希望国家队的伟大球员能够成为我的俱乐部队友,如果他愿意来米兰,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