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对手:赢奥沙利文很“荣幸” 他早就放弃进攻

2011年03月30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虽然任何时候击败奥沙利文都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面对如此状态低迷的火箭,胜利似乎也显得没有那么高的含金量。所以就连瑞恩-戴说着“开心”,似乎都有些口不对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无心恋战的奥沙利文除了打出单杆123的成绩,在没有任何精彩的表现。这也让瑞恩-戴毫无悬念的获得了首场胜利。“很开心今天拿下这场胜利,这并不是一场特别精彩的比赛,我们也都出现了好几次失误,但运气不错,对方几乎没有进攻,只能说意外的球还是打中了一些。”瑞恩-戴赛后这样表示。

赛前,瑞恩-戴就知道奥沙利文这个赛季的表现都并不理想,但这场胜利从结果上来看还是足以让自己得到满足,无论对手的状态如何。“在任何比赛中能够打赢奥沙利文都是很荣幸的事情。我之前跟奥沙利文打过一些比赛,心里还是有些压力,他的球非常有威胁,很危险,也是世界一流的水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战胜他都是很开心的。”

但这场胜利并不是最终的胜利,瑞恩-戴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等着他,尤其是如今已经告别辉煌时代的他,每一场胜利来的都会更加艰辛。“我现在很难说自己在退步。只是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上一次打的很好,这场没有之前打得那么好。”

下一场比赛,瑞恩-戴即将面对在昨天创造冷门,击败卫冕冠军威廉姆斯的斯蒂芬-李,之前有过一些交手,也对对手有些了解,瑞恩-戴也开始准备迎接这场恶战。只是在他眼里,胖子李获胜并非是个冷门。“其实那场比赛,威廉姆斯打得也不错,只是斯蒂芬-李状态更加好才会获胜,所以我要认真面对下一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