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输球向中国球迷道歉 将马上动身回国

2011年03月30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先遭遇签证风波,再表演一轮游,奥沙利文此次中国公开赛似乎从一开始就并不想有什么表现。不是因为奖金取消,不是因为签证风波影响状态,奥沙利文似乎很难再给自己输球找到借口,最终只能以状态低迷来解释自己的失利。但在离开前,他却流露了归心似箭的心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奥沙利文遭遇“炸弹”瑞恩-戴,尽管之前奥沙利文上演的签证风波险些让球迷担心他会缺席今天的比赛,但最终人们还是看到了他的身影。只是2:5输掉比赛,除了打出单杆123分的成绩,似乎很难把他今天的表现跟曾经风光一时的那个“火箭”联系到一起。无心恋战,看过比赛的人都会如此认为。

“我祝贺对手今天取得胜利,瑞恩-戴最近的状态真的不错,只是我对自己的状态不是满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输掉比赛,但奥沙利文却依然保持了自己的风度。“我不知道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如果我今天赢了球,那我会高高兴兴的坐在这里接受你们的采访,但是我今天输了。”

最近状态一直低迷,无论是因为家里有问题还是身体的问题,似乎只能证明他有意离开台球圈,就连今天赛后他也表示不知道自己这样状态低迷的样子什么时候能够终止,似乎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在今天输球后的场合,面对的又是自己并不熟悉的记者,“火箭”暂时还不想透露时间:“其实我不太愿意回答关于离开的问题,之前我也说过自己想退休,但我想现在这个时候还不是我决定宣布的时候。”

是否因为取消了147的奖金,而失去动力?

奥沙利文说自己根本就没有把这个问题看的太重,而且自己从来没有认真去想过这个问题。

那签证风波是不是影响了他的状态?

对此奥沙利文也矢口否认。 “没有关系!只是自己最近都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但今天的失利,他却并不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世界排名。

奥沙利文说自己已经打算明天就回国准备世锦赛,还能够陪陪家人。离开时,奥沙利文还不忘感谢一下支持他的中国球迷。“实在对不起中国球迷,这两三年我在中国都没有好的表现,实在对不起大家,很抱歉。”或许这也是他对自己“一轮游”最后的交代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