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对不起中国球迷 难定职业生涯命数

2011年03月30日21:30我的台球网百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对不起中国球迷 难定职业生涯命数

再次首轮出局,奥沙利文很郁闷

MY147讯:赛后的奥沙利文是带着沉重与遗憾离开的,他觉得自己始终无法进入状态,并非是由于签证受阻的原因影响,他感觉到很对不起中国的球迷们,打算明日启程回家陪伴家人。

谈到他对未来职业生涯 的做何规划时,殊如此类的问题他说:“最起码现在他还无法认真面对,也没有针对记者的提问做正面回答,当问及他是否有打算退出斯诺克职业生涯,他也是简单的几句无关痛痒的话一带而过:“目前还不能确定。”

之后,面对蜂拥而至要求签名的球迷,他因输掉比赛而没有太多与球迷进行更多交流。(本站记者:百合)(我的台球网)

==>点击进入斯诺克中国赛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