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羽超将为奥运让路 全力为2012做准备

2011年03月30日21:49新华网吴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上海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4月30日结束,为5月1日开始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系列积分赛“让路”。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30日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2月12日至4月30日进行,而2012年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也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举行。“一般性比赛的时候,我们为联赛让路,但是到了奥运会的时候,联赛要为奥运会的准备让路。所以大家放心,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奥运会。同时,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乒羽中心也将有充足的时间来完善羽超联赛的规程等各种问题。”李永波说。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国内羽毛球级别最高的单项赛事,于2010年正式启动,2011赛季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完)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