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约什43分助东莞晋级 晋级四强遭遇广东

2011年03月30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东莞队在客场依靠最后一节的突然发力,以97-89艰难战胜主场作战的广厦队,大比分3-1最终淘汰对手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他们将在4月3日开始的季后赛半决赛中,主场迎战来自同省的球队广东队。

本场比赛,东莞的约什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其中命中了7记三分球,另一外援西姆斯得到了20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广厦方面,拉莫斯拿下了23分6个篮板,林志杰15分4次助攻4个抢断,王博得到了16分10个篮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