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自解首轮出局缘由 预测冠军出言谨慎

2011年03月30日18:28我的台球网MY147 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3月30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头号选手傅家俊(微博)以3-5不敌小将特鲁姆普止步首轮。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今天打的过于放松,而现在选手水平都很接近,输赢都很正常。

  在今年中国公开赛赛前的球员见面会上,傅家俊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比赛毫无压力,并希望这次能够取得较好的成绩,不过与前年一样的是,傅家俊再次以一个“一轮游”结束了北京之旅。

  纵观整场比赛,傅家俊明显不在状态,似乎有些随心所欲的感觉,反而是小将特鲁姆普敢打敢拼,并最终赢得了比赛。“其实也没有什么压力,今天整场比赛都蛮轻松的,可能感觉不是太好吧,也算是轻松吧,不过可能就是太轻松了!”赛后,傅家俊略带调侃的说。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时,傅家俊表示自己今天对机会的把握不好,“有一些机会把握不是太好,反而对手打的很好,他赢球也是应该的,有一些球可能自己打的太轻松,打的太快吧,把握不是很好。”

  赛前,傅家俊曾经预测马克-威廉姆斯将极有可能在北京成功卫冕,然而就在昨天马克-威廉姆斯与傅家俊一样来了一个“一轮游”,对此傅家俊表示,“冠军真的很难说,每一个专家都有可能预测出现失误,因为现在水平实在太接近了,每个人都有机会,这是一个很OPEN的比赛,每个人都有机会。”

  与傅家俊不同的是,小将特鲁姆普却认为自己今天发挥的也不好,“这场比赛两人都在挣扎,都没有发挥到平时训练的水平,可能我只是运气比较好吧,傅家俊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不过我给了他压力。”特鲁姆普说。

  在晋级十六强后,特鲁姆普信心更加爆棚,“其实整个赛季我打的都不错,只是关注我的人太少,以前打直播的球台会很不适应,但是现在好多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关注我,然后我就会在比赛中打的更好。”(文/MY147 修堃)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