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后程发力5-2擒格林 卡特第5次胜宾汉姆

2011年03月30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第一轮的争夺,在艾伯顿与格林的比赛中,艾伯顿5-2格林,艾伯顿晋级第二轮,将迎战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阿里斯特-卡特与斯图亚特-宾汉姆的比赛中,最终卡特5-1赢下比赛晋级,卡特将与外卡选手坎贝尔对阵第二轮。

彼得-艾伯顿5-2杰拉德-格林

艾伯顿临时世界排名在第12位,2002年是他大放异彩的时刻,他夺得了那一年的世锦赛冠军,他与格林的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世锦赛的赛场上,1/16决赛中他10:3轻取格林,之后两人没有再交手,本次比赛是格林时隔9年的复仇机会。

比赛一开始,艾伯顿率先上手,但格林很快以单杆37分反超,多次交替后,格林以7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格林曾有41-0的巨大优势领先,但艾伯顿一杆61分的得分粉碎对手优势,之后单杆再打出26分,以87-41扳平比分。第三局艾伯顿单杆打出54分,随后格林接手追上33分,艾伯顿没有再给机会,单杆28分锁定比赛。第四局比赛格林发挥出色,仅让艾伯顿得到两分,就以71-2取胜。

第五局比赛双方轮番上场,但得分均不高,最终艾伯顿24分再次3-2大比分领先,第六局艾伯顿以32-0的绝对优势开局,之后单杆打出51-0锁定胜局;第七局比赛艾伯顿在24-0后找不到进攻机会,转而进入防守,交替上场几次后依然是艾伯顿连下49分锁定胜利。从而以局分78-0、大比分5-2淘汰格林晋级。

阿里斯特-卡特5-1斯图亚特-宾汉姆

“机长”卡特现世界排名第八,和宾汉姆有过5次交手,卡特以4-1占据绝对优势,五次交手分别为:06英国锦标赛首轮卡特8-9负于宾汉姆,07温布利大师赛外卡轮6-5胜宾汉姆,07威尔士公开赛首轮5-3胜宾汉姆,08中国公开赛首轮5-3胜宾汉姆,2010年上海赛第二轮卡特5-3取胜宾汉姆。

首局宾汉姆就打出单杆76,卡特追赶不及,但最终以13-82告负;第二局卡特拿到第一分,随后宾汉姆连追23分,但出现失误,卡特乘机以单杆88分锁定第二局,比分为89-13;第三局宾汉姆打出单杆23分,但卡特在后半程发力,连续多次得手,最终70-31拿下;第四局比赛宾汉姆以29-0开局,之后双方你来我往进入焦灼,卡特在关键时刻单杆47反超比分,并以60-30超分结束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卡特依然势不可挡,再先得一分之后打出单杆42分,宾汉姆随后打进一个粉球,但错失机会,卡特又一杆28分的得分将比分超出,71-7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卡特开球顺利拿到单杆45,之后出现小失误,但宾汉姆并未创造出得分机会,卡特连下35分锁定胜局。(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