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卡特5-1大胜宾汉姆 晋级16强剑指冠军

2011年03月30日17:17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阿里-卡特5比1战胜斯图亚特-宾汉姆跻身16强。本赛季上一次来到中国获得冠军,卡特希望在北京复制上海问鼎的一幕。

本场比赛首局,宾汉姆打出单杆76分先拔头筹,但卡特在第二局回敬了一次单杆88分。1比1平宾汉姆忽然没了状态,在此后的比赛失误频频,“机长”卡特则有四次单杆40+的表现,最终5比1轻松取胜。

对于这场比赛,卡特在赛后说:“对手第一局打得很好,但后来陆续有一些失误,给了我很多机会。今天我打得不错,这场比赛赢得也相对轻松一些,感觉很不错。”

能够轻松赢下首轮比赛,卡特也有些意外,他说:“宾汉姆最近的状态很好,连续打进了这次比赛和世界锦标赛的正赛,我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但能够战胜这样一个对手我还是很满意的。”

卡特在本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获得冠军,因此来中国比赛让他格外有信心。虽然只是赢下了首轮比赛,但卡特已经开始憧憬冠军。

“我很喜欢来中国比赛,赛季之初我赢得了上海大师赛的冠军,这一次来北京不知道能不能也拿到冠军。奖金和积分现在对我很重要,我希望赢得这次比赛。”卡特将在1/8决赛对阵坎贝尔,后者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1位的种子球手艾伦。(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