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冷门日 四高手悉数落马

2011年03月30日16:58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 (记者 华心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冷门日。包括上届冠军威廉姆斯、马奎尔、多特和艾伦在内的四位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昨日悉数落马。而丁俊晖面对马弗林,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才5比4过关。

威廉姆斯被淘汰,叫人大跌眼镜。近两个赛季威廉姆斯状态回勇,本赛季更是获得德国大师赛冠军和英锦赛亚军。而此次以上届冠军身份参赛,威廉姆斯赛前也豪言希望能卫冕成功。比赛中威廉姆斯在所胜四局比赛全部单杆破百,但即便如此,威廉姆斯仍旧败在顽强的斯蒂芬·李杆下,后者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反击,决胜局成功爆冷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淘汰达赫迪的李行(微博),此番面对去年的世锦赛亚军多特,年轻的小将竟然打出两杆破百高分,并一直掌控局面。以5比4拿下比赛。此前李行持外卡打过两次中国赛和一次上海大师赛,仅仅赢过一场球。

丁俊晖和墨菲捍卫种子球手的荣誉。两人分别在1比4和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上演翻盘好戏,没有让种子球手在第二比赛日全军覆没。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