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热火轻敌付出代价 詹姆斯直言防守欠佳

2011年03月30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热火轻敌付出代价 詹姆斯直言防守欠佳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在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二度返乡,最终迈阿密阴沟翻船,以90-102负于对手,詹姆斯拿到27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韦德贡献24分6次助攻,毕比也有23分进账,但无奈波什发挥不佳,只拿到10分,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是自12月2日以来詹姆斯再度返乡,不过这一次虽然球迷的嘘声有所减少,但是勒布朗却遭遇到了一场失利,在上一次,他正是在这个场地上豪取38分,轻松带队取胜,而这一次,詹姆斯虽然拿到了三双,但是却无力救主,或许是热火轻敌了,又或许是他们真的不再状态,而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点评起这场比赛时也是非常气愤。

“这是个很残酷的事实,这是我们自己所造成的。”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身为球员,你必须要在场上打出努力的表现,你必须要带着一股拼劲打球,拿出紧迫感来,而在这场比赛里,我们显然没能做到这点。”

在之前两队的三场对决中,热火分别让骑士拿到90分、95分和90分,而本场比赛克利夫兰则是拿到了102分,赛后詹姆斯也直言球队的防守松懈是导致输球的根本原因,“防守是我们的本钱,我们要想去赢得比赛,防守是最重要的一环,平常即便是我们的投篮感觉不好,我们也可以用防守来做保证,但是在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真不怎么样。”

热火不但防守不利,全场比赛他们在进攻端也根本找不到太多的感觉,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2%,而骑士则是打出了55%的命中率,“不管你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你都要及时去改正。”韦德说道,“在一个赛季中,会出现很多起伏的情况,有时候你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很好,而有些时候你却根本找不到感觉。”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用一场极为热血的比赛报答了球迷,这可能也是克利夫兰本赛季赢得最痛快的一场,他们不但让詹姆斯灰头土脸的离开了这里,而且也避免了对手的横扫,这场比赛让热火能够重新冷静一下,避免滋生出骄傲情绪,而于此同时,这场比赛也让迈阿密意识到,三巨头必须合力爆发,才能铸造出更好的局面,在常规赛末尾阶段,迈阿密还需要总结许多。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