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七城会14-17岁组女排抽签仪式在淮安举行

2011年03月30日14:02中国排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城会14-17岁组女排抽签仪式在淮安举行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14-17岁年龄组女子排球决赛将于2011年6月10-18日在江苏淮安举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和排球项目竞赛规程,于3月30日上午10:00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了七城会14-17岁组女排决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小航、淮安市体育局调研员、副局长兰国伟出席了抽签仪式。

首先,兰国伟代表组委会详细介绍了赛区筹备工作,随后由蔡毅向参加抽签仪式的各方代表介绍了抽签方法并主持了抽签过程。来自上海闵行、天津滨海和南京市的参赛队代表参加了抽签,未选派代表参加抽签仪式的队伍由组委会派代表代为抽取。

根据竞赛规程,十四支参赛队通过抽签方式分为A、B两组并获得组内序号,其中南京队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A1位置。抽签过程顺利、公开,结果如下:

A组:1-南京、2-沈阳、3-德阳、4-郑州、5-北京东城、6-齐齐哈尔、7-宁波;

B组:1-上海闵行、2-湛江、3-济南、4-石家庄、5-天津滨海、6-包头、7-福州。

组委会将根据贝格尔法编排出竞赛日程并于近日正式公布。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14-17岁年龄组男排分组抽签仪式将于4月7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

(文/摄 刘漪)(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了解更多排球资讯,可订阅【中国排球手机报】,点击此处可查看详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