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训练场闹极致人荒 博扬受伤瓜帅只剩2人

2011年03月30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无需等到西甲重启,巴塞罗那已经可以感慨“FIFA病毒”的准时发作。巴萨官网宣布,随西班牙国家青年队出战白俄罗斯时受伤的博扬脚踝扭伤,周末能否出战潜水艇成疑问,更令俱乐部不满的是,一队训练场就只剩2名球员!

每逢国家队比赛日,巴塞罗那都要贡献大把国脚,这一次的人数是16人,伊涅斯塔(微博)布斯科茨、皮克、巴尔德斯、比利亚、哈维(微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阿费莱随荷兰队两战匈牙利,阿尔维斯前往伦敦对阵英格兰,博扬、蒂亚戈、丰塔斯、蒙托亚、蒂亚戈和米尼奥入选西班牙青年队,梅西(微博 博客)、米利托、马斯切拉诺更要万里勤王。加上受伤的阿比达尔、佩德罗、普约尔和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只剩下6名球员,恩里克的弟子占了多数。

周二的训练场更是闹起了人荒,马克斯韦尔和赫弗伦轻松,前者单独训练,后者去了健身房单练,利用三天假期回马里的凯塔返回时在巴黎误机,赶回训练场时已经迟到,这让瓜迪奥拉只有阿德里亚诺和平托可用,若非巴西左闸伤愈,“六冠王”恐怕只有平托唱空城计了。

训练没人也就罢了,周末与潜水艇的联赛也极有可能闹人荒。博扬周一脚踝受伤虽不严重,巴萨官网透露是右脚踝一级扭伤,但周末即便勉强出场状态也很难保证。与博扬相比,梅西的右腿内收肌受伤更令人揪心,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透露,“周末的联赛他也很难出场”,加上累计黄牌停赛的哈维,周四才能从哥斯达黎加返回的米利托、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周末的前景很难让人看好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