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帕托亲承恋上米兰女老板:刚刚交往 我很开心

2011年03月30日00:4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亲承恋上米兰女老板:刚刚交往 我很开心

帕托与芭芭拉拥吻

本文是您订阅的《全体育》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共进晚餐,私下约会,拥抱接吻,在意大利狗仔队提供的证据前,帕托终于承认他正在和贝斯科尼的千金,AC米兰未来的老板芭芭拉热恋。29日,在接受意大利花边杂志《名利场》的采访时,帕托表示,他和芭芭拉才刚刚开始交往,他们俩在一起非常开心。

“我只能说,现在我终于找到了快乐,我非常开心。”帕托在谈到他和芭芭拉的恋情时一脸甜蜜。之前,帕托矢口否认他正在和芭芭拉交往。不过,在意大利媒体曝光的照片前,帕托如今无意再掩饰这段感情。“现在谈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因为我们之间才刚刚开始。现在,我还年轻。我意识到,生活就像魔盒,它时时会给你惊喜。”和巴西偶像女星斯蒂芬妮离婚不到一年时间,帕托就找到了新欢,而且还是他的女老板。对于巴西人而言,生活的确像个魔盒。

作为巴西新星,帕托在球场上英姿飒爽。场外的帕托更是仪表堂堂。2007年,帕托通过网络认识了当红女星斯蒂芬妮。作为迅速蹿红的人气女星,斯蒂芬妮身材窈窕,面容精致。双方很快陷入了热恋。2009年,两人踏入婚姻殿堂。帕托是足坛新星,斯蒂芬妮是当红女星,他们被视为“金童玉女”。然而,并非每对“金童玉女”都能如小贝和辣妹那般长相厮守。由于婚后分多聚少,两人出现感情危机。为了挽救这段婚姻,斯蒂芬妮还放弃事业来米兰和帕托同居,结果还是未能摆脱分手结局。结婚九个月后,帕托和斯蒂芬妮离婚。圣西罗球场,帕托进球之后的“心”成为追忆。谈及这段感情,帕托表示,“很遗憾,我结婚太早了。”

离婚之后,斯蒂芬妮索要赔偿金,帕托官司缠身。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帕托开始一段新的恋情。2011年,贝卢斯科尼的千金芭芭拉多次现身圣西罗球场。起初,媒体以为她只是为球队加油。其实,她现场看球的目的或许只是为了寻找绿茵场上帕托的身影。在三月份AC米兰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帕托和芭芭拉同时消失。一天之后,两人乘坐私人飞机回到米兰。通过两人诡异的行踪,有媒体曝料,帕托恋上了AC米兰女老板。不过,他们矢口否认这段感情。事后,大量的照片证明,两人只是欲盖弥彰。为了方面和帕托联系,芭芭拉斥资重金购买了一所和帕托居所很近的房产。随后,芭芭拉和帕托共进晚餐的画面被媒体逮个正着。之后,还有媒体拍到了两人拥吻的画面。芭芭拉称,这只是告别性礼节,但没人会相信这个解释。

当地时间16日,《米兰体育报》拍到了帕托和芭芭拉离开酒店的亲密照片。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两人不再回避。23日,帕托和芭芭拉在米兰街头激情拥吻。在媒体确凿的证据前,帕托如今也不再遮遮掩掩。面对《名利场》的采访,帕托承认了他和芭芭拉的恋情,“很多事情来的太突然,之前我还从未经历过。我还要学习,不仅限于足球……”目前,帕托只有22岁,他和芭芭拉相差七岁,这是段典型的姐弟恋。芭芭拉身材丰满,面孔姣好。在和帕托交往前,她和男友乔尔乔-瓦拉古查相恋10年,两人还有两个孩子:阿莱桑德罗和爱德华多。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