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客胜一人最开心 沃尔:终于错过史上最差

2011年03月30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对于新秀沃尔来说,他的疯狂三月就是意味着帮助奇才不要以平NBA(微博)历史最糟糕纪录的方式收获一个仅有1场客场胜利的赛季。沃尔做到了,他在今天客场同爵士的比赛中砍下了最高的28分,从而帮助奇才在加时中100-95取得胜利,是的,本赛季第2场客场胜利。

1990-91赛季,国王曾创造了1胜40负的联盟历史上的最差单赛季客场战绩纪录,奇才拒绝和国王平起平坐。

“很棒,”沃尔赛后表示,“我们不想这样被写入历史纪录,而且我们也真的很想一拼。教练想看一下谁在场上好好比赛,谁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奋力拼搏。”

奇才赢得不容易,昨天他们刚刚输给勇士,而且队中5名球员因为受伤打不了今天的比赛,所以只能够依靠沃尔和克劳福德了。后者在常规时间还有4.4秒时投中关键跳投,把比赛带入加时。克劳福德的25分里有8分来自第四节加加时阶段,老将埃文斯也在加时赛中得到了个人全部12分中的7分。

“很不错,”麦基表示,“很棒,每个人都很高兴,大家都又蹦又跳,鼓掌欢呼。”

这场失利也将爵士推向一个新的低谷,这是他们的6连败。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迈尔斯,他贡献了17分,但他在外线投篮只有12投3中,而且加时赛里是4投1中。

“很让人泄气,特别是因为那些投篮都是空位的机会,”迈尔斯承认,过去的5场比赛他的34个三分球只投中了7个,相当可悲。

不过爵士也有一点让欣慰,就是他们的新秀三人组,费沃斯、海瓦德、埃文斯,加起来一共包办了第四节的17分,带领爵士逆转了两位数的分差。但海瓦德和埃文斯也都在加时赛中出现了关键的失误。

“年轻球员们打得很是不错,”爵士主教练科宾说道,“他们打得很拼,我觉得他们配得上在场上继续打下去。”

爵士的杰弗森得到16篮板,第一节10篮板,另外还有15分进账,但最后时刻爵士没让他上,他们想多开发年轻球员。

“他们和我们也是一样,我们的教练也是想从年轻球员身上找一点火花,看能不能扭转乾坤,”沃尔表示,“有一次,他把5个新秀都放在场上,他们今天也找到了火花,让他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来,他们教练做得很出色,他一直让新秀们呆在场上,让他们继续战斗,他们也取得了领先。很幸运,我们在关键的时候投中了一球,进入了加时。”

“我们的新秀也都站出来了,”麦基表示,“但我不把他们当新秀看,这都下半赛季了,他们基本上也算是老将了。”

爵士的老将贝尔下半场比赛扭伤了右脚,X光检查显示没什么大问题。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