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洛瑞代言火箭精神 费城踢馆还要仰仗他

2011年03月30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休斯敦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12-87击败新泽西篮网,凯尔-洛瑞带伤出战为火箭贡献1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赛后更新了博客,费根表示洛瑞是火箭精神的代言人,火箭明天在费城踢馆能否获胜,就要看洛瑞的表现了。

洛瑞在火箭不敌迈阿密热火一战中扭伤了左脚,他未能参加火箭的投篮训练。洛瑞的左脚确实很疼,你能够看到他痛苦的表情,但没有人认为洛瑞会因为脚伤挂免战牌。

火箭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后高歌猛进有很多原因,在这段时间里,火箭的进攻是联盟最棒的,他们的防守也升级了。火箭知道如何打出最好的水平,球员们在场上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更重要的是,火箭有决心要在这个赛季取得成绩。精神动力似乎是小事,但实际上影响很大,是推动火箭走得更远的能量。

没有人能够比洛瑞更好的体现火箭的决心了,他在今天比赛的首节便砍下14分,为这场球奠定了基调。如果洛瑞在第四节上场的话,他有可能交出三双成绩单。

火箭明天将在客场对垒费城76人,76人在全明星周末前击败了火箭。76人拥有大个子,他们不缺运动能力出众的球员,他们的防守质量很高,他们在主场尤其表现得强硬。76人昨天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费城军团显然不容易对付。

洛瑞明天身体状况如何,这是一个未知数,但火箭想要赢球的话,就需要洛瑞发挥出他最近的水准。火箭不会向困难低头,洛瑞也是如此。也许火箭即便努力了也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建立的决心和强硬是无价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