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誓言复仇昔日冤家 为伊万浪费五赛点惋惜

2011年03月30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6-2轻松击败同胞特洛伊基,成功晋级八强,他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2008年在这里战胜过自己的南非选手安德森。赛后德约科维奇表达了自己复仇的决心,同时他还不忘安慰一下在今日比赛中浪费5个赛点之后输给克里斯特尔斯的同胞美女伊万诺维奇。

德约科维奇毫无疑问是目前ATP赛场上状态最好的选手,新赛季迄今为止他已经拿下了21胜0负的惊人成绩,本站比赛中,这位塞尔维亚天才在前两轮比赛中场场送蛋,今日面对自己在上周就曾战胜过的同胞特洛伊基,德约科维奇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比赛他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仅仅失掉5局之后就锁定了胜利。赛后德约科维奇对于自己的胜利轻描淡写的表示道:“我们之前有过很多次交锋,因此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发挥得更好的一方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将迎战南非选手安德森,后者今日直落两盘战胜了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安德森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并不陌生——在2008年迈阿密大师赛中,之前同样是连续拿下澳网和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冠军的德约科维奇却在首轮就输给了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对手。在谈到这段经历时德约科维奇表示道:“那当然不是一次美好的回忆,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在同一块球场上复仇了。但是他现在的进步非常明显,连续击败了许多非常出色的选手。”

德约科维奇还点出了自己的优势所在:“他现在的发球很好,比赛非常具有攻击性,不过考虑到这里的球场速度并不是特别快,我认为这对我更有利一些。”

心情很好的德约科维奇还不忘安慰一下自己的同胞美女伊万诺维奇,后者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浪费5个赛点之后不敌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我们都知道在过去的1年半时间中安娜经历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现在她终于找回了斗志和自信,我想她已经回到了自己当初作为世界第一时的那种水平。今日的比赛对于她来说有些可惜,不过我认为能够在与克里斯特尔斯这样级别的选手交锋中拿到赛点,已经证明了她的能力,希望她能够在接下来打出更好的比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