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不满伍兹22岁新欢 意欲单独抚养两个孩子

2011年03月30日11:00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周前,伍兹被曝光了与22岁的新女友正如胶似漆的消息,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也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广泛关注,大家都在祝福伍兹这段新的感情,不过有一个人却为此大发脾气,这个人就是伍兹的前妻艾琳。

昨天,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报道,艾琳听说伍兹在与一个狂野女孩约会之后暴怒,她准备将两个孩子从伍兹身边带走。这倒不是说艾琳还对伍兹旧情未了,她只是担心22岁的伍兹新女友约翰斯顿的恶劣行径会把孩子们带坏了。要知道,伍兹目前正在与一个比他小13岁的女大学生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约会。这本没有什么。艾琳觉得不悦的是这个22岁的姑娘竟然因为涉嫌醉驾被警察局逮捕过。

根据两人之前的协议,目前艾琳与伍兹共同拥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离婚协议上说,伍兹不能让两个孩子见他的那些不三不四的情妇,除非他本人打算同那个女人结婚。显然,艾琳认为约翰斯顿就是“不三不四”的女人。据艾琳身边的好友透露,艾琳不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3岁女儿萨姆与2岁儿子查理跟阿莉丝·约翰斯顿在一起,“当艾琳听到醉驾的消息之后相当愤怒。”艾琳的好友说,“艾琳说如果老虎把这个女人带到孩子的身边的话,那就违反了离婚协议。她将争取单独抚养两个孩子。”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