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病毒侵袭皇马 本泽马受伤恐无缘战热刺

2011年03月30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病毒摧毁皇马最火射手 本泽马将伤缺10天

倒霉的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本泽马在法国对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中左腿肌肉拉伤,预计伤停期为10天。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国际友谊赛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在法兰西球场如期举行,最终双方战成0:0平。尽管法国国家队保持住了对克罗地亚不败的历史记录,但这场比赛带给皇马的却是阴霾-射手本泽马不慎感染“FIFA病毒”在比赛中受伤。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皇马前锋本泽马被替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是法国射手主动示意要求换人。本泽马左腿肌肉拉伤,其手捂伤患、一脸痛苦的表情被媒体记者用镜头逮了个正着。被换下场后,坐在替补席上,医务人员对本泽马受伤的部位用绷带做简单处理,并在此后陪同法国射手提前离席回到球队更衣室。赛后媒体证实,本泽马将在马德里接受全面医检,伤检报告也将届时出炉。

连续两场国家队比赛首发出场,却未能攻入一球,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受伤后的本泽马被加梅罗替换下场。不出意外,法国人的伤歇期将为10天左右,也就是说,保守看来其复出打比赛至少要等到4月8日前后。这期间,本泽马将至少皇马一场官方比赛,即皇家马德里 主场迎战希洪竞技队的西甲联赛。

《阿斯报》在30的最新报道中称,除了对希洪竞技队的西甲联赛以外,十之八九本泽马还将因伤错过4月5日,也就是当地时间下周二皇马vs热刺的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的比赛。无可否认,摆在本泽马面前的,是转会皇马后又一“十字路口”,要知道,法国人在伯纳乌的际遇才刚有了新的起步。1月22日对本泽马而言意义非同小可,在请缨会晤穆里尼奥之后,皇马1:0马洛卡和客场同比分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法国人都承担起了本场比赛关键先生的角色。皇马12场官战,本泽马11场首发,进球12粒,本赛季总进球数更已达21球。C罗、伊瓜因眼下都在养伤期,小烟枪最乐观的情况会在对热刺的欧冠4/1决赛复出,阿根廷人或将再度成为本泽马的“威胁”么?(Carolina)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