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落后球迷崩溃流泪 网友盛赞神奇大逆转

2011年03月30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一场较量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在对阵世界排名第91位的马福林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4个赛点,最终以5比4逆转取胜成功晋级16强。赛后有现场球迷表示自己在丁俊晖大比分时落后时差点哭出声来,而在完成神奇逆转之后,这位球迷和诸多腾讯网友都给予了小晖赞扬和鼓励。

丁俊晖在本赛季曾经赢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以及球员巡回赛第五站冠军,就绝对实力而言他明显在马福林之上,不过今日比赛开局丁俊晖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长台进攻方面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对手很快就取得了比分4比1的领先,现场的气氛显得十分紧张。央视采访本场比赛的记者也在赛后透露说:他在赛前有想过丁俊晖可能会在比赛中出现落后的局面,但是落后这么多却是不敢想象的。

好在丁俊晖在大比分落后之后并没有消沉,而是在接下来逐渐接管了比赛,他的情绪也随着比分的逐渐扭转变得更加稳定,连下4局,丁俊晖最重成功扼杀了冷门,也让现场的观众松了一口气。一位黑龙江球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在丁俊晖大比分落后时一度显得十分沮丧,差一点就要哭出声来,而他当时也已经做好了丁俊晖输球、自己订票回家的准备,但是他从心底还是坚信丁俊晖能够完成逆转。果然小晖最终没有让他失望。

赛后很多腾讯网友也都给予了小晖赞扬和鼓励。一位名叫“阳光”的网友发言称:“小丁说:哥玩的不是斯洛克,是心跳。”苏州市网友“怎系”则鼓励道:“加油、好样的!期待夺冠。”更有网友表示道:“赢球不是最重要的,1:4翻盘见证了小辉的成长。”最搞笑得还是一位广东省网友“沙漏的记忆”,他在发言中这样表示道:“(丁俊晖)有大将风度,体恤新手啊,不能横扫,(就应该)这样打,好样的!!!加油。”(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