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布兰克:现在不是进攻时机 庆幸掌声比嘘声多

2011年03月30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克:现在不是进攻时机 庆幸掌声比嘘声多

布兰科循序渐进

腾讯体育讯 在3月30日凌晨3时举行的友谊赛中,法国队1-1战平克罗地亚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对这场平局皆感到满意,同时都不提及13年前的恩怨。观众对里贝里登场时报以的掌声多于嘘声,令布兰克感到可以接受。

由于这场比赛的球场是法兰西体育场,因此主队主教练布兰克也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他首先对全场比赛予以了点评:“这场比赛的结果说不上好与坏,球队也没有消耗太多体力,但我认为球队今天有一些战术执行是失败的,稍后我会与教练组进行详细研究。”

现场记者立刻提问“您认为今天哪支球队表现更好”,布兰克分别表扬了两支球队:“我认为克罗地亚人今天踢得很积极主动,可惜他们在创造了不少机会时没有在第一时间完成破门;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们更擅于在对方禁区里制造机会,但我们今天射门的感觉稍微差了些。”上半场本泽马曾有一次门前3米的射门却打飞。

现场记者随即提出了第三个问题:“您是否认为法国队的进攻仍需进步?”布兰克却认为防守更重要:“我没有理由去责怪我们的球员,毕竟他们最近都非常辛苦,现在并不是拼命进攻的时候。相反,我认为我们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加强球队的防守。进攻的问题不是现在需要强调的。”

里贝里今天第50次代表法国队出战,对于现场观众的反应布兰克对此予以了赞赏:“我们曾经设想过各种情景,我很高兴一切都很顺利,看台上有人吹哨子,但大部分球迷还是为里贝里献上了掌声。在此我感谢球迷们,他们不仅让里贝里获得了鼓励,也让我们的球队干劲十足。”

本场比赛结束后法国队将就地解散,并在6月份再度集结,布兰克也谈到了今后的计划:“今天这场试验赛结束后,球员们都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未来2个月我需要思考很多东西,并在6月份再行实施。我告诉了我的球员们,你们接下来好好为俱乐部表现,暂时不要考虑国家队人员的问题。”

作为布兰克在球员时期的老对手,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也对时隔13年再度相逢表示了欣慰:“法国队是一支优秀的球员,尤其当他们在布兰克的率领下变得更为优秀。我的球队和布兰克的球队今天表现都很出色,我对这场比分感到满意。”1998年法国世界杯半决赛中,布兰克因在防守比利奇时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并缺席了决赛。(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