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普兰德利欣喜球队气质改变 阿奎拉尼缺位置感

2011年03月30日0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欣喜球队气质改变 阿奎拉尼缺位置感

普兰德利在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以锻炼队伍为目的的意大利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凭借马特里和罗西的进球2-0完胜乌克兰,赛后主帅普兰德利对于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特别是众多年轻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由于在上周末的欧预赛中,意大利队1-0小胜斯洛文尼亚,取得了小组赛中的宝贵胜利,因此本场热身赛,普兰德利让在上一场比赛征战的大部分主力休战,将机会给了更多的年轻人。普兰德利自上任以来一直立志于意大利队换血工作,选拨和提携年轻球员一直都是他所奉行的宗旨。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力阵容进行了8个人的轮换,除了基耶利尼、马乔以及蒙托利沃之外,其他的球员都是年轻和边缘人物为主。

结果比赛中,意大利队依靠罗西和马特里的进球2-0完胜乌克兰。赛后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心情大好,普兰德利表示:“这是一场具有意大利精神的胜利,球员们在场上的战斗方式我非常欣赏,虽然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也很少有配合的机会。但是我看到了球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我非常高兴看到球队有这样的进步。”

普兰德利接着表示:“我认为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有一点做得很到位,那就是丢了球之后迅速的反抢,这让乌克兰在比赛中很少能够舒服的组织进攻,也使得我们自己多了打反击的机会,这是非常聪明的选择。从这场比赛我也能够清楚的看到,我们的队员在心理和技术各个方面都做足了准备,他们对于取胜的决心和准备令我感动。”

当被问到今天罗西与阿奎拉尼在进攻组织中的表现时,普兰德利表示:“罗西与阿奎拉尼在场上的位置感还不是很好,罗西虽然活动范围大,但有时候他跟阿奎拉尼太过接近,这就是的我们在前场有时候会显得很拥挤,我想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毕竟他们才是第一次一起搭档合作。”

普兰德利最后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的士气有很大的鼓舞作用,我也看到了很多不同的积极因素在发挥作用。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这样的胜利精神,并且不断的提高我们的整体技战术水平。欧预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看到更多的胜利。”

(罗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