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友谊赛-法国0-0克罗地亚 里贝里第50场里程碑

2011年03月30日0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法国0-0克罗地亚 里贝里第50场里程碑

点击观看组图:本泽马失空门没脸见人 后防铁闸伤颈椎

腾讯体育讯 3月30日凌晨3时法兰西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法国队主场0-0战平克罗地亚,保持了对克罗地亚的不败历史。是役里贝里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他代表法国队的第50场比赛。

自克罗地亚成立以来双方交战4次,法国3胜1平保持不败。上半场克罗地亚率先开球,第4分钟法国队防守反击迪亚拉中路直塞,本泽马反越位成功但球速稍快先出底线。第8分钟法国队中路挑传,马达反越位凌空垫射踢中门将大腿,队医进场治疗。第14分钟莫得里奇左路带球突破,迪亚拉在禁区线边缘将其铲倒,随后克罗地亚主罚任意球被法国后卫头球解围。

第21分钟普拉尼奇拼抢中受伤离场治疗;1分钟后梅内远射偏出。第23分钟克罗地亚换人,斯特里奇换下了普拉尼奇。第29分钟洛夫论正面铲翻马图伊迪,主裁判出示了今天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佩里希奇中路带球突破被法国后卫正面踢倒,主裁判没判任意球,慢镜显示法国人鞋钉踩在克罗地亚人小腿上。

第37分钟法国队错失上半场最佳机会,纳斯里中路直塞,梅内右路下底传中,本泽马球门区横线处推射空门居然打飞。第41分钟佩里西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佩里西奇突破传中,耶拉维奇包抄射门被洛里斯扑出。补时第1分钟纳斯里右路突破制造机会,本泽马距离球门7米射门偏出。补时2分钟双方暂未斩获,以0-0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克罗地亚连换2人。第49分钟克拉尼察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射门偏出。第53分钟本泽马带球过人,被科尔卢卡断掉。第59分钟马卢达下场,里贝里登场迎来了第50场国家队比赛,全场观众鼓掌。第64分钟里贝里连过2人送出传球,可惜本泽马没能及时跟进。第67分钟雷米中路带球连过2人射门打中立柱,这是克罗地亚开场以来最好机会。

第78分钟纳斯里直塞,里贝里转身过人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4分钟法国队获得绝佳反击机会,加梅罗单刀被门将扑掉脚下球。第88分钟里贝里带球突进被对方连人带球铲翻。第91分钟法国队主罚右路任意球,雷米禁区内进攻犯规。补时5分钟双方再未斩获,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主场0-0战平克罗地亚。

双方出场名单:

法国(4231):洛里斯/雷维埃、梅克斯、拉米、克里希/阿劳-迪亚拉、马图伊迪(87'姆维拉)、梅内(59'雷米)、纳斯里(87'古尔库夫)、马卢达(59'里贝里)/本泽马(75'加梅罗)

克罗地亚(442):鲁涅(46'普莱蒂克萨)/斯尔纳(81'维达)、科尔卢卡、洛夫伦、西穆尼奇/武科耶维奇、普拉尼奇(23'斯特里奇、46'拉基蒂奇)、克拉尼察、莫得里奇/佩里西奇(71'佩特里奇)、耶拉维奇(58'卡利尼奇)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