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福林:丁俊晖是强劲对手 他压力大导致落后

2011年03月30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虽然已经转嫁压力到丁俊晖身上,而且险些就利用丁俊晖主场压力的影响赢得比赛,但最终马福林还是没能在中国公开赛上一战成名,击败中国台球“英雄”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日的比赛中,排名第91位的马福林在领先的情况下,却没能一杆清台战胜中国选手丁俊晖。4:1领先后,奋起直追的丁俊晖甚至没有给马福林任何机会,第六局单杆打出133分直接清台,第七局丁俊晖再次单杆打出117分,第八局在丁俊晖扳平比分后,马福林决胜局失误频频,最终惜败丁俊晖。

不过即便在自己在领先时,也并没有感觉到就一定能获得胜利。马福林清楚的知道自己短暂的领先只是因为对手压力太大,而并非双方实力的真实表现。而有人曾经一度怀疑丁俊晖是因为太轻敌了,才会导致开局出现如此被动的场面,以至于险些上演中公赛首度出局的场面。同样在场上,对手马福林也能够感受到丁俊晖的态度。“其实我没什么压力,压力大部分不在我身上,而是在丁俊晖身上,因为他毕竟是主场作战。观众期待他赢球的压力让他无法打球,这一点我们都能够了解到。”

原本有机会一杆清台,却最终没有实现,对于马福林来说,多少还是有些可惜。但对付丁俊晖这样比自己实力强很多的选手,没到最后一刻也无法证明自己已经获得胜利。“在4:1领先又被追上之后,我确实很难受,尤其是4:3的时候,我其实有几次机会能够进攻得分,只是怪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虽然世界排名并不高,但常年在英国打比赛,马福林也遭遇过各种高手,但众多高手中向丁俊晖这样实力强劲,能够顶着压力最终获得胜利的并不在多数。输掉今天的比赛,马福林也称赞丁俊晖是自己最难对付的选手。“他真的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对于我只能放手去争取胜利,自己能打多少就打多少,任何的结局都是可以接受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