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福林:丁俊晖非常强大 曾经排名跟我差不多

2011年03月29日23:25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福林:丁俊晖非常强大 曾经排名跟我差不多

马福林:丁俊晖曾经排名也跟我差不多

MY147讯 3月29日晚,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5-4完成逆转晋级十六强,赛后丁俊晖的对手马福林赞扬丁俊晖非常的强大,不过他曾经排名跟自己一样,所以没有必要紧张。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便让众多的中国球迷心里有点不安,面对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马福林,丁俊晖很快就大比分落后,不过最终丁俊晖还是艰难拿下了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时,马福林说:“我想在中国比赛,压力应该在丁俊晖那边,今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压力,我尽量把他当成一个平常的对手去对待。”而对于现场的球迷,马福林也是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今天比赛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尽管大部分球迷都是在为丁俊晖加油,但是当我打出好球时,他们也会为我鼓掌,这样的气氛很好。”

在谈到丁俊晖今天的表现时,马福林说:“丁俊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选手,其实跟任何强大的对手打比赛,只能尽量让自己得分,这是我唯一能够与他对抗的方法。”

随后,有记者询问马福林在今天的比赛中是否感觉丁俊晖有轻敌的意思,马福林说:“没有,他并没有轻敌,可能一开始他压力太大了,而我并没什么压力,要知道丁俊晖曾经的排名也跟我差不多。”马福林的这句话也让现场不少记者笑了起来,因为丁俊晖的排名与马福林差不多的时候,已经是很多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点击进入斯诺克中国赛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