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战切尔西将推迟一天 魔鬼赛程稍得喘息

2011年03月29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大战切尔西将推迟一天 魔鬼赛程稍得喘息

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比赛将推迟一天进行

腾讯体育讯 由于将在欧冠1/4决赛中同切尔西进行宿命对决,曼联本赛季的剩余赛程已经极度“魔鬼”,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只能考虑推迟在英超中同切尔西的第二次交手。北京时间3月29日,曼联官网正式宣布,在经过英超联赛委员会的许可后,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同切尔西的第二场对决将被推迟一天进行,而一旦曼联能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淘汰同城死敌曼城,红魔随后对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也将面临被推迟的境况。

由于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不敌切尔西,曼联拥趸都对本赛季红魔与切尔西的联赛第二回合较量颇为关注,不过由于两支俱乐部都还多线作战,他们之间的较量只能被一拖再拖。据曼联官网的消息,原本这场比赛的时间被定为5月7日举行,不过现在又将推后24小时,也就是这场红蓝大战将会定在5月8日,英格兰当地时间16:10(北京时间23:10)展开较量。据悉,届时英国《天空体育》会现场直播这场重量级比赛。

此外,曼联本赛季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也就是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比赛初步定于5月14日进行,但是这个比赛时间也不能过早确定,因为如果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淘汰同城死敌曼城的话,那么红魔将会在决赛中遭遇博尔顿与斯托克城之间的胜者。这样一来,与布莱克本的联赛会被推迟3天,也就是在5月17日进行。

本赛季英超30轮战罢,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虽以63分领跑,但积58分的第二名阿森纳还少赛一场,而如果切尔西能在联赛第二场对决中再度击败曼联,蓝军同样有希望夺得最终的冠军。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下,曼联已经到了必须咬紧牙关的阶段,而考虑到曼联要面临3线作战的艰难境地,不禁让红魔拥趸们担心起这支板凳厚度稍显不足的球队。

从后面的赛程分析来看,曼联争冠之路最为艰险。除了要碰到为保级死拼的西汉姆联,富勒姆、纽卡斯尔、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也非善主,此外,弗格森的球队还会在主场碰到“硬骨头”埃弗顿。当然,最为关键的比赛还是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以及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目前曼联还有欧冠以及足总杯的比赛任务,因此如何调整好主力与替补球员的参赛场次也是老爵爷急需考虑的。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