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当国足队长责任感更强 给自己打60分

2011年03月29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今晚国足3-0大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蒿俊闵首次以国足队长身份亮相,在比赛中他也没有辜负左臂的队长袖标,献上助攻“帽子戏法”,在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带上队长袖标责任感更强,在比赛中会积极的呼应队友,将高指导在场边的指示传递给大家。

尽管献上了助攻“帽子戏法”,但蒿俊闵依然非常平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常发挥,虽然自己现在不在国内踢球,但和国家队队友的配合并不存在问题,与很多队员都是从小就在一起踢球, 因此默契不是问题,关键还是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

令人意外的是蒿俊闵仅仅给自己的表现打了60分,对此他坦言,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应当继续提高一些。而且没有进球确实有一点遗憾,但也许就是这样的遗憾会让我在今后的比赛之中更有加有动力。

首次在国足当队长,又是在家乡武汉,蒿俊闵表示“在家乡比赛感觉就是不一样,又是代表国足,肯定是把自己的全部力量都发挥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