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亮相新闻中心爆棚 盒饭竟也成稀有物品

2011年03月29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记者不先吃盒饭就要再等一小时才是吃上,谁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盒饭变成稀有物品?只有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29日,丁俊晖终于亮相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首场比赛。从赛前发布会上超高的人气,甚至连亨德利等巨星都是甘做绿草陪衬开始,似乎就已经注定丁俊晖依然是此次中公赛绝对的巨星。虽然小晖的比赛是今天晚上开始,但下午6点多便已经开始有球迷在赛场外等候入场。而黄牛党在昨天还看不到踪影,今天因为丁俊晖的比赛,也都冒出来准备大赚一笔,最低等级票价甚至被喊到了500元一张。

人头攒动的不仅仅是赛场外,就连新闻中心都开始人满为患。能够容纳五十多人的新闻中心,在昨天外卡赛时,还稀稀拉拉散座着不到20人。而今天下午丁俊晖的比赛还没开始,便已经坐满人,一个空位都没有了。这样的场面在以往的中公赛上,每次也只有丁俊晖比赛时才会出现,前年中公赛小晖早早出局后,新闻中心瞬间冷清,似乎每次只有他才是票房最大的号召。

紧张的不仅仅是座位。为了方便记者工作,每天组委会都会颇细心的为采访的记者订晚餐的盒饭。在下午场比赛结束后,盒饭便准时送到新闻中心。昨天外卡赛时,临时餐厅的桌子上连工作人员都吃完了,还剩下十几盒饭,而今天当志愿者一声“吃饭”的召唤后,记者来到临时餐厅发现整整占满一张长桌子的盒饭就剩下了五盒,而此时,新闻中心还有少一半的记者还在工作中。等到工作结束,才发现盒饭已经全部被抢光,志愿者只好再加订盒饭为这些记者。如此多的人在新闻中心用餐,也是组委会赛前始料而不及得。

场内场外人满为患,一切只因为小晖的出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