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胖子李直言靠打球养家糊口 随时做好回家准备

2011年03月29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就在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连续单杆过百之后,球台另一边的斯蒂芬-李都还准备随时卷铺盖走人,但正是因为这样放松的心态略加一点儿运气才让他创造了今天最大的冷门,击败卫冕冠军威廉姆斯。

“连续单杆过百还没有获胜,不仅威廉姆斯很无奈,任何人对此都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下,我不知道自己怎么用语言来形容今天的比赛,对手连续打高杆,而我只能慢慢追,很长时间没有像今天这样自信了。”赛前胖子李不是没有想过自己会获胜,但却没有想过如此戏剧性的战胜卫冕冠军。

就在威廉姆斯打出第三个单杆过百之后,斯蒂芬-李的心态也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当时我的心态就是随时准备回家,但自己运气确实不错,最后收拾情况的局面下,自己还是运气不错,就是这样。”胖子李如此回忆自己当时的感受。

至于获胜的原因,胖子李认为只在于平时训练的作用。以往比赛,斯蒂芬-李都是在赛前一周才开始练习,而如今他突然爱上了日积月累的训练,一切只是为了打球养家糊口。“我现在不太可能放弃斯诺克,因为我必须养家糊口,之前参加了6个项目,我现在还不愿意放弃,因为已经开始慢慢找到感觉。”

奖金、观众、精彩的赛制,一切都吸引着这个即将不如不惑之年的胖子。“现在赛制项目多了,奖金提高了,整体发展扩大了,让观众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能够满足观众,看到这一切,我们心里都会笑。”

迈过卫冕冠军这道坎儿,胖子李并不能就此放松,因为下一场他的对手将会是奥沙利文和瑞恩-戴的胜者,但至少今天的比赛,奠定了他的信心。“下一场比赛我有信心获胜,奥沙利文和瑞恩-戴,对我真的很有挑战,我现在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万事俱备,等待胖子李的只是下一场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