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罗宁:别和中信比有钱 打恒大就为赢李章洙

2011年03月29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相对于恒大的大肆扩军招兵买马,传统豪门北京国安本赛季在内援引进方面却显得非常低调。作为国安高层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1赛季的首要任务就是PK恒大。而对于恒大的挖角行为,罗宁更是直言:“比什么都别和中信国安比有钱,恒大再有钱也只是我们的冰山一角。”

有人说,豪门是与足够多的冠军数量挂钩的。“如果以冠军数量来衡量,很多国外豪门俱乐部又得删掉一半了。还有,切尔西刚刚投入的时候也没有人认为他们就是豪门。我觉得这里要说的足球底蕴,很重要。”罗宁说。

罗宁认为搞好俱乐部建设,资金的投入仅仅是一个方面,“不是花钱就有经验。不仅是俱乐部的系统问题,还需要得到市场的配合。只有在市场的配合下,足球水平才能达到一定的高度。只要我们根据自身的足球水平出发,总归是要打造出世界水平的体育运动的。”

面对着风头正劲的广州恒大,罗宁表示,豪门不是光砸钱就可以锻造的,我们到时候要给点颜色看看。2011赛季的第3轮,第一次复仇战就将开始,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对恒大的比赛不用动员,赢恒大就是赢李章洙,就是报仇。”罗宁如是说。

事实上,国安与恒大的针锋相对,还有一点来自教练与球员。首先是,单年外界炒作排名首位的李章洙铁定下课时,罗宁很清楚,如果自己一旦做出炒主帅的决定,那肯定会招来巨大的反对声浪。压力由罗宁独自抗下,可李章洙潇洒的转身,走后还爆出球队黑幕,这也更加深了一层二人的仇恨。另外,2011年春节,北京国安队阵中的几名自由球员全部前途未卜,面对续约管理层的优柔寡断给了其他队可乘之机。广州恒大总经理刘永灼亲自挂帅来北京挖人,罗宁又失算了,他以为老同事不会对他捅刀子,结果 杨昊就这样去了恒大,要不是黄博文一心想留洋,又一位年轻有为的球员将被打包带走。

对于与广州恒大的那些结,罗宁至今都无法向球迷交代,在接受采访时只是狠狠地留下了一段话:“比什么都别和中信国安比有钱,恒大再有钱也只是我们的冰山一角,至于杨昊,别再和我提那个人。”(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