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砸8000万:新赛季至少前十 陈志钊或回归

2011年03月29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29日下午4点,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在新赛季的投入和目标都有说到,而朱炯也回答了有关陈志钊(微博)问题。

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监事长徐建表示,“俱乐部在新赛季的投入将达到8000万,其中有4000万用在球员的引进上,另外4000万则用来支付全队的客场费用、工资、奖金和场地维护费用。”相比去年的5000万,南昌衡源本赛季的投入在去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3000万,而从前年的3500万到去年的5000万,也只不过增加了1500万。一下增加了3000万元,这在南昌衡源队历史上也是头一次。上赛季,南昌衡源队得到了不少江西企业的赞助,几乎有一大半的费用是这些赞助商解决的。而本赛季是否还能得到江西企业的赞助,现在还不得而知。目前,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蘋目前人在南昌,按照往年,他都会亲自出席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并没有出现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现场,据了解,他缺席发布会的原因是正在与赞助商代表进行谈判。

面对俱乐部加大投入,主教练朱炯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本赛季球队的目标至少要进前十,先稳定下来再去争取更好的名次,无论怎样,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和积极的去面对,不管对手是谁,都应该去全力争胜。在现场,有球迷代表向朱炯提问有关陈志钊的事情。朱炯说:“陈志钊的父亲上周去上海与秦总进行了谈判,但具体是怎样我不是很清楚。”不过,从朱炯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到陈志钊有回归球队的希望。本赛季南昌衡源还是给陈志钊报名了,而他的父亲也开始与南昌衡源进行了沟通,不排除陈志钊回归的可能。

在发布会现场,俱乐部没有谈到胸前广告的问题,也令球迷代表表示担忧。上赛季,南昌衡源结束了六年没有胸前广告的历史,如果本赛季再一次“裸奔”,并不是一件好事。此外,球迷代表还相互议论俱乐部今年引进的韩国后卫高载成和昔日的南昌衡源克星滕滨绝对是超值的买卖。本周五,南昌衡源将做客义乌梅湖体育中心挑战杭州绿城,据了解,南昌衡源队将于明天动身出发。(迪奥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