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甜瓜赢必胜之战 小斯赞搭档令对手无解

2011年03月29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甜瓜赢必胜之战 小斯赞搭档令对手无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尼克斯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13-106击败对手,六连败得以终结,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本场比赛之前,安东尼就已经意识到,尼克斯已经输不起了,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在上半场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安东尼下半场突然完成蜕变,他的进攻极具侵略性,全场甜瓜拿到39分,打出了来到纽约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帮助尼克斯止血成功。

除了得到39分外,安东尼还抓下了10个篮板,在加时赛中,霍华德犯满离场,而与此同时魔兽也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7次技术犯规,依旧领衔技犯榜单,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安东尼也非常兴奋,他认为这场胜利就是典型的团队努力换来的结果,“我只想说,这就是我的感受,作为一支团队,这是一场必须要争取到的胜利。”安东尼说道,“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在今晚卷土重来。”

甜瓜之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自从他来到后,尼克斯的战绩仅仅为8胜12负,而在这场比赛里,安东尼则是展示出了球星的作用力。“卡梅隆帮助了我们,他在今晚手感火热。”斯塔德迈尔说道,“他们根本找不到防守他的答案,于此同时,我们也打出了良好的防守,尽全力拼抢,的确,我们展示出了努力赢球的一面,这在今晚已经反馈了出来。”

霍华德在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魔兽在下半场打得风生水起,他全场比赛贡献了29分18个篮板,而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1分17秒时,霍华德六犯下场,在他下场后魔术没有得分,而赛后魔兽也对犯规下场并吃到技犯感到无奈。“你现在无能无力,我只是想去得到篮板而已,你知道我将会申请取消这次技犯,如果不能做到,那么我只能继续打好比赛。”霍华德说道。

魔术最终输掉了比赛,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我觉得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他们本来有机会拿到比赛胜利,但是我认为令我们感到羞耻的就是没能最终拿下比赛。”斯坦-范甘迪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