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死磕篮网获大利好 德隆受困腕伤挂免战牌

2011年03月29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明天将在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篮网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因腕伤将缺席这场比赛,这对于正在向季后赛冲刺的火箭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九,与位列西部第八的孟菲斯灰熊差2.5个胜场。在常规赛仅剩9场的情况下,火箭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前景并不乐观。如果火箭输给篮网,他们杀入季后赛的希望将更加渺茫。火箭在赛前收到了一个有利于他们赢球的好消息,篮网王牌控卫德隆计划在北京时间周四篮网客场打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他不会参加篮网与火箭一战。

由于右手腕受伤,德隆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这5场球篮网1胜4负。据篮网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透露,德隆的伤势逐日好转,但他不会参加篮网与火箭的比赛。

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右手腕目前感觉不错,但情况还不是很稳定。德隆透露他的手腕是在当地时间1月26日受伤的,当时他还在犹他爵士打球。由于未能及时休息,德隆的腕伤不断加重,这令德隆有些懊恼。

“如果我当时立即休息的话,腕伤到现在可能已经好了,”德隆说,“我当时在爵士,我们认为球队还能进季后赛。如果我知道他们会交易我,我就会休战了。”

医生告诉德隆,他需要休息3周到6周的时间,手腕才能痊愈,他的腕伤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德隆在今天进行了无对抗训练,德隆表示他不想本赛季就这样报销,他还是希望能够上场打球。“没错,我打算再试试,”德隆说,“希望我不要再受伤。”

在转会篮网后,德隆参加了8场比赛,场均贡献14.8分和13.1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2.7%,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8.6%。(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