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新援联赛或首发 双锋位置难撼铁腰或替补

2011年03月29日16:31东方体育日报刘闻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刘闻超

球队被压制得毫无脾气,而自己却只能在后方干着急,这样的煎熬日子对于申花的哥伦比亚外援“小小黑”安古洛来说终于快到头了。

由于受限亚冠联赛外援名额的问题,申花最终选择了后防线上的叙利亚外援达卡,而将安古洛排除在了名单外,此举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多少令申花方面后悔不已。当初在签下有“小小黑”之称的安古洛时,申花队内就曾宣称“他比里亚还快”,这对于经常只有冯仁亮一条边能“飞”起来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如果能让小冯和‘小小黑’两翼齐飞,中间再辅以里亚和于涛等人的跟进,申花今年值得期待!”年初,众多申花球迷便在网上热烈讨论着。

而从昨天与大连全运队的热身赛来看,这样的改变已经开始显现:后防线上,忻峰顶替戴琳与达卡在中卫位置搭档,而戴琳则替换了原先的主力阿根廷人卡斯特罗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小小黑”安古洛担任球队的右边后卫。在出场的时间段里,安古洛非常积极,表现也被普遍认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半场过后,“小小黑”便被替换下场。

据悉,这很有可能是本周五首场联赛、申花迎战青岛中能时的主力配置。安古洛这位朱骏口中的“边路一块宝”将在虹口迎来处子秀。而因为中超联赛规定只能同时有三名非亚洲籍外援登场,在保留萨梅隆和里亚的情况下,先前打满两场亚冠小组赛的卡斯特罗将成为牺牲品。

另外,此前随同国奥集训的三员小将:王大雷(微博)吴曦宋博轩昨天已经返回康桥,但都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