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洪都拉斯添悬念 哪位新人可一战成名?

2011年03月29日16:18燕赵晚报魏若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魏若涛

今天19时30分,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将在武汉迎战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洪队与中国颇有渊源,队中多名球员曾效力中超,这给国足今晚如何制伏“洪”水猛兽,平添了一丝悬念。

此次来华的洪都拉斯队并不陌生,队中的马丁内斯兄弟曾在中超效力,前卫莱昂本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洪都拉斯队虽未能从小组突围,但队员表现出来的细腻的脚下功夫和娴熟的短传配合,依然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此战前,洪都拉斯队在3月25日0比4输给了韩国队,尝到了亚洲一流强队进攻的锋利。但此番换成中国队,洪都拉斯队仍然高调,他们深知中国队的攻击力与韩国队差出至少一个档次,今晚他们在比赛中的压力肯定会小得多。

李玮峰回归,可谓国足最大的亮点,上一场国足1比1战平新西兰队一战中,李玮峰出色的表现证明他宝刀未老。可惜的是,李玮峰和他在泰达的队友于大宝均因伤病,双双离开国足返回俱乐部,他们的缺阵,使高洪波不得不迅速调整阵容和战术。

就两队实力而言,本场国足赢面不大,马丁内斯兄弟和莱昂,在中超都是“技术专家”,此番李玮峰缺阵,这几位突破好手将考验国足后防线的坚固度。而对于国足的攻击力来说,亚洲杯后一直期待变化,与新西兰一战,于大宝给人印象深刻,今晚的比赛,会有哪位新人冒出头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