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宁签约网球金花彭帅 广州亚运豪取三连胜

2011年03月29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宁签约网球金花彭帅 广州亚运豪取三连胜

李宁签约球员彭帅亚运夺金

中国女网在广州亚运会上不负众望拿到了阔别24年的女团金牌。其中,身着李宁战袍的彭帅表现分外抢眼,在团体赛中连续三轮担任第一单打,并豪取三连胜,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在女团决赛中,彭帅顶住了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的猛烈攻势,拿下一场漂亮的胜利。

在女团决赛赛后彭帅向记者透露,虽然此前遭遇过张凯贞,但毕竟亚运会决赛很重要,而且自己有膝伤在身,因此赛前难免忐忑。但上场之后,彭帅没有流露出紧张情绪,而是与张凯贞在底线展开周旋,利用出色的落点调动对手,找到机会时再一击致命。从前那个急躁的彭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精神力无比强大的彭帅。在拿下女团冠军之后,被记者问起如何庆祝时,彭帅直接说道:“最大的奖赏就是明天早上不用6点半起床了!”直率的彭帅一直在改进自己,李宁品牌以后也将会与彭帅有更紧密的合作。(文/何梦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